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聂瑶】真亦假(2)



在娱乐圈这个大型的魔幻现实主义的圈子里面,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如说,今天金光瑶拿小号转发的那条微博,其实不小心说明了真相。 他和聂明玦,传说中交恶,彼此极度看不顺眼,是住在楼上楼下的邻居。
要是再翻一翻陈年的老八卦,如今已经没有人敢拿出来生事的金光瑶的私生子身份也可以谈谈,他曾经穷困潦倒,刚刚出道,当群演装尸体跑龙套,甚至因为太消瘦当过女演员的替身的时候,最开始他签的是聂明玦的公司,真正大火起来,也是和聂明玦的合作。
确切的来说,八卦号也没有造谣,他们确实吵过架,严重的时候摔过东西,砸碎过花瓶,丢烂过手机,他纵身扑到聂明玦身上两个人在地上滚成一团的边吵边打,主要是他骂聂明玦,锤聂明玦的肩膀,打不动就用牙齿咬。聂明玦屁事没有,直接冷着脸把他压在地上,拿长腿绞得他不能动弹。他们一个月可能有那么一两天比传说中的情况还糟糕,一年中也有那么几天想狠狠的打对方一顿,但多数的时候。。。

他和聂明玦,不是邻居,当初买楼上楼下的房子,只是为了内部打通成一套。 打架冷战的原因,不是因为轧戏抢资源互相看不顺眼,可能是因为做菜放盐太多,聂明玦花在健身房的时间太多,金光瑶因为处理自己家的艺人错过了约会。还有一些更严重的问题,可是现在也没有办法解决,两个人憋着一肚子气,找借口发泄。 被拍到的那条视频,不是卡脖子打架,是真的两个人开玩笑拌嘴聂明玦说不过外加久别重逢于是金光瑶被聂明玦按在车后面亲到脸红。
说了那么多,直接一点。 他和聂明玦,认识十年,相爱的第九年,今年是结婚的第八年。 他们是合法夫夫,补充一句,隐婚。知情者不超过十个。
金光瑶回到家的时候聂明玦已经先回来了,坐在沙发上看剧本,看见金光瑶回来,把剧本放在桌上,走过来跟在金光瑶身后,跟进跟出随着金光瑶进衣帽间挂衣服,进卫生间洗手,金光瑶洗着手抬头从镜子里面看着聂明玦笑,说“你接了新角色演背后灵?”
聂明玦索性从后面环着金光瑶的腰,下巴搁在金光瑶的肩膀上,把自己的重量都压在金光瑶身上,由着金光瑶拖着他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到客厅,然后金光瑶看也不看就往沙发上面坐,其实是坐在了聂明玦腿上。

聂明玦拿下巴蹭着金光瑶因为微微弯曲脊背而更加分明起来的骨骼,然后把脸贴在金光瑶背上,手掌在金光瑶的小腹前面扣住,说“我看了一下那个视频,真的很厉害啊。我要是不知道,我都以为我们两个在打架。”
“嗯哼。”金光瑶掰开聂明玦扣在他身上的手指,说“很好,直观展示了你平时是你怎么对我的。说你手劲超大你还不信。” “是么?”聂明玦微微直起身吻了一下金光瑶雪白的后颈,说“脖子上现在也没有印子啊,视频里倒是红的吓人。” “那聂先生你要不要看看我的腰,”金光瑶说“我现在拿出手机拍一张,都不用后期,也不用送去伤情鉴定,直接发出来,所有人都知道你虐待我。”
金光瑶说完就后悔了,因为聂明玦滚烫的手掌已经顺着他的衬衫下摆探了进去,在细腻的皮肤上摩挲了几下,然后把衬衫的下摆微微的撩起来,看见洁白的皮肤上果然是非常明显的青紫指痕。 “这个不能怪我。”聂明玦说。 “难道是我自己掐着腰掐的?”金光瑶说。
“你最近忙得要死,我快两个月没有见你,比较激动这种事情大家都可以理解。”聂明玦把金光瑶衣服的下摆放下来,说“你要不要看看我背上的指甲印?” “不看,”金光瑶耳垂慢慢红起来,“我一个月零二十八天没见你,比较激动这种事情大家都可以理解。” 聂明玦轻笑起来,金光瑶扭过头来和他接吻,聂明玦一手捧着金光瑶的侧脸,轻声说“好,这次轻轻的,不能太激动。” 他们两个在一起那么多年一直非常小心,被拍到视屏还是头一次,昨天大概真的是有些激动的掉以轻心,才会被拍到。
在车里面两个人说着话气氛就不对了,下车忍不住就在车后面亲了几口,小别胜新婚这种事情定然有道理。急匆匆跑回到家锁上门就被聂明玦压在了门上,抱着不想分开,理性分析应该先去洗澡换衣服准备好润滑套套,然后在king-size的床上来一发,可是事实上就是,他被聂明玦顶在门上就进去了,金光瑶腿缠着聂明玦的腰被一路抱进了浴室,然后扒着滑不溜手的浴缸,完全没有地方可以承受重量,带着哭腔丧失理智的挠聂明玦的背,大概是聂明玦觉得被挠不爽,把他抱在腿上掐着他的腰从下往上狠狠的顶,顶到金光瑶软的一塌糊涂。等到战场终于转移到卧室的时候,已经是第三次了。金光瑶趴在软绵绵的被子里,觉得像躺在云上,然后聂明玦从背后覆盖上来,用滚烫的胸膛贴着他的背脊,从后面顶开他的腿,嵌到他的身体里面,十指紧扣着,一边细细密密的吻他的脊背,一边缓慢而有力的抽动。等到胡天胡地的这一晚过去,早上醒过来就要面对乱七八糟的玄关,地上全是水和泡沫的浴室,还有湿淋淋皱巴巴的床单,然后就是突然的斗殴视频。
金光瑶支着下巴想,果然还是不要那么忙才好,那么长时间不见聂明玦,一见就是一堆事。 金光瑶起来准备去做晚饭,他是那种真的吃不胖的体质,微博上发美食招牌呢报复社会都是真心实意,聂明玦也不怎么控制,他本身也不喜欢吃甜腻或者高热量的油炸食品,锻炼频率又高,所以吃的方面两个人倒也不麻烦。没有那种明星夫妻,你水煮鸡胸,我水煮青菜相对无言的凄凉。
聂明玦依然跟在他背后当大型背后灵,贴的紧紧的看金光瑶做饭,金光瑶只要眼神过去,要油要盐,长手长脚的聂明玦都能抢先一步准确递到金光瑶手里,金光瑶笑起来,聂明玦说“好了,那么多年总算又有机会一起进组了。”

金光瑶说“那作为带资进组的大户,我要去跟导演打声招呼,索要我们房间安排得近一点的特权。” “导演是曦臣的弟弟,自导自演。这个本子就是他的同性恋人自己写的,”聂明玦说“他又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你这样去说,万一还让人觉得你在说反话,为了体现你的与人和善,强烈要求和你关系最差的人住近一点?”

金光瑶嘴角抽搐,说“那还是算了,凭运气安排吧。打了招呼万一你在301 我在579。我简直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出完饭要不要一起读剧本?”聂明玦说。 “好,”金光瑶关火盛菜出锅。“我很久没有和你一起读剧本了。”

评论(12)
热度(7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