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真亦假【聂瑶】(娱乐圈)

(一)

“厉害了,你又上热搜了。”金光瑶刚和经纪人苏涉讨论完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薛洋就已经迎了上来,一手懒洋洋的搭在金光瑶的肩上,嘴里叼着棒棒糖含含糊糊的说“你说你也不是走我这种流量路线的,还三天两头上热搜,很对不起你对自己实力派的定位啊,金影帝。”
“闭嘴。”金光瑶顺手抽过薛洋手里的手机,看着他果然登着小号,在金光瑶的热搜话题下面煽风点火惹事生非,非常符合他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
金光瑶切换成薛洋的大号,随便对着薛洋叼着棒棒糖嘟起来的侧脸拍了一张照片,滤镜都懒得加。只写了四个大字,今日吃糖就发了出去,看着瞬间就飞速增加的评论转发和赞,满意的把手机还给了薛洋。 薛洋看着那张照片挑挑眉,但也没删,把手机揣回兜子里,边走边说“瑶瑶啊,就算你发我的照片,你这个热搜也下不去。你还是找你家老聂想办法吧。”
薛洋,当红小鲜肉,金光瑶负责的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近几年的流量担当,官方人设是小恶魔类型的酷boy,爱他的人爱死,恨他的人恨死,粉和黑几乎要成正比,三天俩头上热搜,公司倒是省下看一大笔营销费用,只是那笔费用都拿去请公关了,认真负责帮薛洋收拾烂摊子。

金光瑶,有颜有钱的演技派,接手了家里的娱乐公司,自己带着一批艺人,也演戏,数量不多但各个角色都是经典。他一直的路线都是实力派,拿作品说话,没有绯闻不炒八卦,上热搜几乎都是宣传作品。要么就是自己家的艺人惹事,唯一特殊的“黑点”,大概就是聂明玦。
聂明玦出道比金光瑶更早,家里是影视世家,但发展到后来涉足的行业也不止是这一方面,聂明玦拍打戏出道,功底过硬,演技也好,一线当中出类拔萃的人物,打得好的未必有他帅,有他帅得不如他能打,加上有自己家公司的支持,选本子格外自由而慎重,称得上零烂片。在这个满是花美男和小鲜肉的时代,聂明玦一直是冷酷的硬汉路线,荷尔蒙压都压不住,在所有的一线当中,只有他神奇的男粉比女粉还要多。 金光瑶和聂明玦一直被传不和。
这几乎是圈子里面公认的秘密,所有的场合,金光瑶出现的聂明玦十有八九不会去,就算去了也是站的很远,打招呼的时候疏离客套,尴尬几乎要突破天际,合影的时候金光瑶要是被推到最前面,聂明玦一定是在照片的最后一排,冷漠路人脸。
其实说起来也很奇怪,他们两个的戏路完全不同,根本不存在抢资源的问题,甚至在金光瑶还是刚刚蹿红的新人,聂明玦也没有如今地位的时候,他们还合作过一部电影,电影口碑很好,两个人还有为数不少的cp粉,然后现实就是从此交恶。一直非常好脾气绝对不会耍大牌的金光瑶拒绝过和聂明玦一起拍杂志封面,说不拍就是不拍,而一直很敬业的聂明玦在拍摄途中宁愿支付违约金和恶名,都不要继续和金光瑶合作第二部电影。
在有消息传出金光瑶和聂明玦时隔多年又要重新合作,接拍一部大ip电影的时候,所有的娱乐记者都在蠢蠢欲动,等着看两个人的好戏。果然这天就跟到了一个大消息。
金光瑶和聂明玦从同一辆车上下来,看样子应该是聂明玦的车,两个人下车的时候都情绪激动,根据视频来看,先是似乎在争吵,然后聂明玦拽住了金光瑶的手腕,然后把他拉到了身边,虽然被越野车挡住了,但还是能模糊看到,聂明玦的手掐在金光瑶的脖子上,而金光瑶瞪大了眼睛在说什么。
随后两个人就被车完全挡住了,等到再次出现在镜头里面的时候,金光瑶一贯白皙细腻的被女艺人羡慕的皮肤涨的通红,因为白,所有脖子上的一圈红痕显得更加明显。他和聂明玦两个人一言不发,气势汹汹的上了楼。聂明玦周身的气势,在视屏里都能让人感觉到愤怒。
哦,对了。关于两个人的交恶,还有一个说法,业内很多人都接受了,因为他们两个,似乎是住在一个小区,还是上下楼。低头不见抬头见,更是格外的不顺眼。 这个视频一出来,立马有金光瑶的亲妈粉出来刷话题#聂明玦向金光瑶道歉#,下面撕逼撕的腥风血雨,金光瑶粉丝一致认为聂明玦仗着自己个子高欺负人,聂明玦粉丝立刻反驳我们家老聂怎么可能是这种人,肯定是你们家别有用心找人剪辑。金光瑶还看见了薛洋的小号在下面带节奏,也有吃瓜群众认真的刷#双影帝之争#,八卦公众号可能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发出来的消息速度简直快的让人叹为观止,文章里面列举了两个人的各自代表作品,交恶的开始事件和最近再次爆发冲突了推测原因,时间线清晰,逻辑严密并强行主流价值观升华,就算有好作品也要有好人品并附赠老文链接《娱乐圈那些号称认识半个圈的人》金光瑶赫然排在第一位。
金光瑶耐心的看完,然后切换成小号上去,看见一个熟悉的微博号在两家粉丝的撕逼大战中成为一股清流,po主“聂瑶是我的命谢谢”转发了传说中的聂明玦殴打金光瑶的视频,转发理由:夜黑风高同一辆车上下来,卡着脖子顶在车后面,出来的时候脸都红了,这个角度,除了打架,还可能是打啵啊!

下面是一溜儿整齐的骂,聂明玦的直男粉说po主看啥都是基佬简直该去洗脑,建议电击治疗。金光瑶的女友粉说瑶瑶是我们的别拉着那个大个子和我们瑶瑶捆绑炒作,他们两个多少年没有铜矿,你简直就是嗑西皮嗑到迷幻,rps拒绝zqsg。迟到的西皮粉赶来救援他圈被围攻的粉头,可惜相当势单力薄,金光瑶几百万粉,聂明玦几百万粉,聂瑶粉头1k粉都不到,被骂的完全没有还手余地。
金光瑶再顺着往前刷,看见聂瑶圈的剪刀手太太转发了视频,转发理由“等了这么多年我终于等来了他们同框的新素材,你给我个这个玩意?!这西皮有毒,嗑到让人心碎。多年之前剪五十度灰的我还是太年轻。”

金光瑶嘴角带着笑继续刷,看见一串嚎啕,大概就是这西皮不仅没有售后,好不容易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想了一辈子守了一辈子,等来了交集,结果屎里带着鹤顶红,今年最虐心的西皮除了我圈还有什么圈可以打!还有人冷漠发言,什么你要等,你爱的西皮一定会发糖的你要等,我等来了我的西皮名字终于放在一起了,妈个鸡他们在打架!?
金光瑶挨个认真的点赞,给剪刀手评论,求太太含泪产量,悲愤就是力量,然后给粉头转发,我觉得你说的没错,所以太太你要不要开车庆祝。
微博刷完了,已经走到了公司门口,苏涉问金光瑶要不要找人处理一下,金光瑶只是摇摇头,说“周末了你下班休息吧,我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看剧本,你也好好休息几天。” 苏涉点头答应,然后先走,金光瑶窝在电梯旁边的小角落里面打电话,电话接起来,声音压得低低的,“那个视频你看了没有?”
“嗯嗯,不找人处理了,放几天就没事了,免费帮电影预预热。”
“你回家了吗?我一会儿就回来。”
“好,那你快回来。”
【如果老福特再吞我的排版 我就卸载它 略略】

评论(19)
热度(112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