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聂瑶】男朋友帮我配视频画外音(ooc甜饼一发完)

直播直播,全世界都在直播,就算金光瑶满心都是哼哼唧唧的不情愿,他也要打开直播软件,笑眯眯的对着观众说“谢谢你的兰博基尼。”为了宣传为了热度嘛,他最近无聊在直播化妆,但金光瑶觉得也没几个人在意他化妆干什么,他看着屏幕上清一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好小!看见了吗这就是iphone脸的上镜效果!”


然后就是附和,“没错,就算是iphone脸。nili瑶瑶是ipone5脸,我们iphone6splus脸。”“不,我是iPadpro脸。”夸完脸小,就夸睫毛长,眼睛大,皮肤好。毫不在乎化妆手法技巧,一个失败的美妆po。


最近的玩法是男朋友帮我配化妆视频画外音,油管上的几个大神似乎都试过了,有非常专业的资深选手,一看就是老婆的头号男粉。也有一窍不通胡乱说,顺便还要黑几句的胡搞型。


当这个提议金光瑶颤颤巍巍的跟聂明玦提出的时候,他其实压根没想聂明玦会答应,聂明玦应该非常直男的指责他无聊,然后跑去健身房呆两个小时给他腾出时间安安静静做视频。


然后聂明玦说,好啊。

金光瑶,诶?!


那就来吧,整理化妆台,架好相机,聂明玦还帮他处理了一下打光。把要用的化妆品拿出来,然后把写好的稿子递给聂明玦,说“大概步骤就是这个了,你看着读就好。”然后金光瑶很不放心的拉着聂明玦,仰头看聂明玦的眼睛,说“告诉我,你基本还是分得清画眼影和眼部遮瑕的不同对不对?”


“嗯嗯嗯。”聂明玦点头答应,还伸手掐金光瑶的脸,说“就照着读,你还不放心吗?”


太反常了,金光瑶想,所以我才不放心。


直播打开,照例打招呼,介绍今天要画的妆,然后金光瑶补了一句,“今天我男朋友会给我的化妆步骤解说。”


然后金光瑶就被铺天盖地的评论淹没了!
“男朋友要出现了?!”
“那个我们连个影子都没有见过的男朋友,肯出声音了?!”

“瑶瑶你为了我们这个福利,做出了多大的牺牲。”
瞬间观看直播人数飙到了50w,聂明玦今天意外的给面子,在这个时候出了声音,“大家好。”
观看直播人数80w。



金光瑶嘴角抽搐的看着满屏的“卧槽这个声音,怀孕啦!”
“冲着这把声音就不可能长得难看。”
“有这个声线我都舍不得跟他分手!但是可能会吵架,为了多听他说几句话。”


金光瑶笑眯眯的偏过头看了聂明玦一眼,意思是,很可以啊!然后说“好了,那我们开始吧。”


金光瑶拿出了妆前乳,听见了聂明玦开始棒读,“首先妆前乳打底,当然之前要做好保湿,因为我皮肤偏干,选择这款可以延长妆效,避免鼻翼卡粉。大家根据个人肤质选择妆前,比如遮毛孔或者提亮。”


然后金光瑶听见了聂明玦的自由发挥,“可是你脸上根本看不出毛孔啊,光泽也很好,你抹这个看上去一点作用都没有。”
大意了。


金光瑶咬着牙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不搭理聂明玦,拿出了遮瑕膏。

聂明玦说“现在遮一下黑眼圈,法令纹,脸上的小斑点和泪沟。这款遮瑕用作提亮液很棒。”接着就开始自由发挥,“你最近睡得很好没有黑眼圈,你脸上也没有什么瑕可以遮。泪沟?泪沟是什么,我没有惹你哭吧。”


金光瑶非常想伸手掐聂明玦,可是以往的经验是掐不动,而现在在镜头面前。金光瑶很想暴打自己三下,为什么要选择直播而不是录视频,完全阻止聂明玦的机会都没有,连偏过头打个眼色,都会看见屏幕上一排的“yoooooooooooo”


屏幕上刷的呼呼啦啦。“瑶瑶皮肤就是很好,遮瑕这一步确实可以省略。但是为了给我们这些不遮瑕不行的人看啊。”“男朋友为什么那么可爱?!没有惹你哭这句好苏啊。”“感觉照着稿子读硬要加自己吐槽真是萌的捧大脸。”


金光瑶很想给聂明玦看有生之年他也会被人说可爱,可是他只能继续化妆,“接下来就是粉底,选自己皮肤接近的色号。拿出美妆蛋,在脸上均匀的拍开。”聂明玦似乎是探了一下头,说“我觉得没区别。然后定一下妆,眼下,鼻翼和下巴。接着就是腮红。”


在金光瑶拿出腮红的那一瞬间,聂明玦就迟疑的说了一句,“我知道,就是那个名字很不可描述的腮红。”金光瑶非常想挥着大刀砍死聂明玦,因为他今天用的根本不是名字污了吧唧那两块,但是聂明玦估计也就记住那两个直白的让他震惊的名字了。


“嗯嗯腮红下手要轻,只是提气色,不要画得太夸张。”聂明玦说,“接下来就是高光和修容。”聂明玦似乎偏过头看了一眼金光瑶说,“在脸上画一堆我看不懂的线条。深色的抹上去的时候要记得吸腮帮,好像在脸上画鸟翅膀一样,发际线记得也要刷。然后用那个比较亮的闪闪的色,刷在颧骨,额头,下巴,还有顺着鼻子直直的来一条。”聂明玦看着金光瑶点评,“因为阿瑶的鼻子很挺鼻尖又翘,所以这一步好像效果并不是明显。”


金光瑶已经不忍心看评论了,他随便扫了两眼都是,“你男朋友好看了不起吗?!”“虽然你男朋友好看,你男朋友还会化妆啊!”“你男朋友长得好看QAQ 我们又要被逼吃狗粮,又要被嫌弃不好看。”“哦哦哦哦哦?只有我在意,原来私底下是叫阿瑶?”


接下来是眼妆,金光瑶夹了一下睫毛,小刷子一样的睫羽上翘格外明显,眼睛黑白分明。他五官样样精致,但聂明玦最喜欢的,似乎是他的眼睛,天然带笑含情,再是经历多少世事,看上去都干净的很。但也只是看上去干净。


金光瑶不用戴美瞳,他眼睛极黑又亮,很漂亮,戴美瞳反而有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睫毛夹翘之后眼睛露出来更多,聂明玦觉得现在就很好。
但是金光瑶打开了一盒眼影,“现在用这盘眼影,叫小棺材?红棕色系。”聂明玦迟疑的读出来,“你的化妆品名字为什么都这么奇怪。”


金光瑶手心拖着盒子转回去给聂明玦看,说“你看像不像?”


“像。”聂明玦点头说,然后尽责的继续棒读,“先拿一把蓬松一点的眼影刷。用最浅的颜色打底,然后用浅一号的红色,刷在眼窝里,然后用更深一号的红色,在双眼皮褶内刷开。不要忘记眼尾和下眼睑也要带上。”聂明玦看着金光瑶晕眼影,开始自己补充,“画眼影的精髓,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就是要晕啊,拿出小刷子,使劲刷刷刷刷刷,颜色看不出来有几个了,就晕染成功了。然后再用最亮的那个色。在对应着眼珠的位置在眼皮上提亮。晕一下,不要忘记眼头,给自己画一个发亮的眼屎。”


金光瑶只想把眼影拍到聂明玦脸上,他用红色眼影很好看,他眉目精致,平时出门却不会用这种颜色明显的眼影,甚至几乎没有眼妆。但是此刻眼角晕上一点红色,天然一种风情,格外撩人。金光瑶在春天的时候换过颜色更嫩一些的胭脂色,也好看极了。
金光瑶提醒自己马上就要结束了,他拿着眼线笔,然后用棉签撑了一下眼皮,开始画内眼线。听见了显然没看稿子的聂明玦说“翻一个白眼🙄️,拿出一根细毛笔,顺着翻出来的地方画一条线。画完眼睛就会变大。然后顺着眼角拉一条线。眼睛就会变长。”


金光瑶控制自己没有笑的手抖,把眼线平平的画完,听着聂明玦一本正经的说,“眼妆的最好是睫毛。一定要张嘴,不张嘴的人刷不好睫毛。”


“好了还差一个口红,口红的种类我基本能分清了,阿瑶嘴巴比较小,所以很快就能涂完。”金光瑶顺手摸了一个玫瑰豆沙色,淡淡的点了一层,看上去气色就很好。


“最后用定妆喷雾喷脸。”聂明玦说着,“这个妆就画好了。可是你这个妆只画了二十分钟,为什么跟我出门你收拾可以迟到一个小时?”


这个提问很有意义。和聂明玦之前,“你已经很好看了为什么要化妆”并列为金光瑶最想打聂明玦一巴掌的瞬间。没有为什么!我开心我高兴,我喜欢拿出小刷子刷刷刷刷刷!还喜欢买买买各种颜色的大盘子小盘子为了名字也要买!还喜欢抹了口红亲你,今天西瓜味明天巧克力味!你就给我吃!


金光瑶正在镜头前面做妆容展示,顺便回答几个技术上的问题,忽略一切和聂明玦有关的八卦,然后聂明玦站了起来,聂明玦很高,镜头当然拍不到脸,只能在镜头里看见聂明玦露出一段结实有力的小臂,从后面揽住金光瑶,拇指蹭上金光瑶的嘴唇,低声问,“这个是不是你上次跟我炫耀,吃火锅都不会掉那个?”


评论已经疯了一样的在“yooooooooooooooo。”

聂明玦视力极好,扫了两眼评论,声音极轻的跟金光瑶说,“你可以结束直播了。”


金光瑶大概已经知道聂明玦要做什么了,只可惜他的手速还是没有赶上聂明玦。在聂明玦俯身吻下来之前,他还没来得及关掉直播,于是,直播事故就此发生。百万人得以围观到聂明玦俯身的一个侧影,当然也并没有看到更多。


金光瑶被聂明玦捏着下巴吻到气喘,聂明玦用拇指摩挲着他湿润的嘴唇,说“确实很好,亲成这样都不会花。”


金光瑶抬眼睛瞪着聂明玦。正在思考是对聂明玦今天直播中捣乱的行为发出谴责还是因为难得配合自己一次表示鼓励。


聂明玦抬手摸了一下金光瑶晕开的红色眼角,说“其实这个颜色,不如你有时候红着眼角哭着求我的那个时候好看。”

什么时候?


去死吧!金光瑶想,你的正直都是假象。当然他来不及说这句话了,聂明玦很快就会身体力行的,给他的眼角染上最好看的那抹潮红了。
——————fin————


ps 我化妆入门 修容高光几乎不会 技巧都是我在瞎说。画眉毛是很重要的一步,可是我有刘海不会画眉毛,所以跳过了。里面出现的化妆品几乎都有对应 大噶有兴趣来问吧 不被误会成广告QAQ









评论(46)
热度(311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