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聂瑶】两个脑洞

1 那天放到这首 《绵绵》粤语里面听起来极像明明,迅速开了个脑洞。聂瑶 黑道pa 警督聂X老大瑶 破镜不晓得能不能圆。瑶瑶之前是刚毕业的小律师 和聂sir因为案子相识 然后暧昧期间 为了完成母亲遗愿认祖归宗答应了渣爹 去老温那边卧底 和老聂还没开始就崩了。两个人纠结直到老温倒台,瑶瑶在成为污点证人还是卷了老温部分财产脱身自己做大里选了后者 跑路出国。
几年后回来 自己是大佬了 接管金家 不是那个瘦瘦的叼着面包加班的青年,戴金边眼镜,衣冠禽兽大美人,看见老聂就笑眯眯喊聂sir以后还要仰仗您照顾。老聂气得不行 但是还莫名其妙和瑶瑶打了个久别重逢炮 两个人又搅在一起,你瑶不清白可你聂也没证据,紧迫盯人政策的效果是进展神速 两个人吵架互怼上床 心知肚明没结果 谁也不提以后…就脑到这里 其实就是脑补了一个场景。
一个下雨的午后 瑶瑶和老聂打了一炮 在酒店里面偷闲午睡,睡醒之后瑶瑶站在露台吹风,裹浴袍,头发湿漉漉的夹一根烟,看着老聂扣衬衫扣子,心情好了哼了两句歌,故意将歌词里的绵绵含糊的唱成明明,老聂就听他懒懒散散的哼,走到瑶瑶面前,将他口中的烟拿下来自己抽,转身离开。
瑶瑶哼,从来未爱你 。
或者 其实我再去抱紧你又有何用 。

2 网红paro 瑶瑶和老聂 之前没怎么🔥的时候 彼此欣赏互粉互动频繁 然后一起慢慢red起来 开始出现分歧 老聂想做自己的东西 瑶瑶签了公司开始做推广 花式广告 和老聂分歧 双取 然后后来再巴啦啦啦啦 直接互相拉黑。好了问题来了 如何互粉回来。

还可以和以前的☝️脑洞mix一下 瑶瑶是个娃爹自己家养了☝️极其英俊极其攻的bjd80叔 头自己捏 妆自己弄 衣服也是自己做的 照片拍的万分好看。桑桑养三分小姐姐 收集古董lo娃裙 贵得上天 约了瑶瑶给自家新闺女改妆 但是那天没空只能哭着求大哥帮自己接闺女 瑶瑶一看老聂 天哪是我的崽活过来了吗?

ps 由此可知 我开始复习准备考试了 我脑洞开始狂喷。

评论(28)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