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双荒】迷弟手记16 当我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


荒脸色不对的时候荒川已经打开了手机,他很少关注这些社交平台上的东西,但有时候为了知道观众们的反响,也会看一看。

 

接到青行灯的电话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他和荒被拍到了,他一瞬间已经给出了全部的应对措施,如果真的拍到实锤,他就退出大屏幕,从此只做幕后,尽全力的保护好荒。可是看青行灯的语气,事情似乎和他没有关系,全部都是荒的。

 

荒川觉得自己并不了解荒,他不像荒那样对自己的事情了如指掌,不知道哪个访谈里面说了一部电影,也不记得在哪套海报里面去了那个教堂。但是他知道荒一路走得并不容易,模特入行,家里没有背景加持,走到现在全靠自己。荒这样的了解他,但他一点都不会怀疑荒是刻意的去跟他亲近来寻求更好的位置和资源,荒川自己就是演技派,情真意假,再好分辨不过。他猜到是一些荒从前不好的东西被人翻了出来,但绝没有怀疑这些东西,是因为荒的错误而造成的。

 

所以荒川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才格外的触目惊心,热搜已经飞快的窜到了第二位,热度直接压过电影的宣传,荒的名字带着不同的标签占据了热搜榜单前十的三个位置。荒川咬着牙点开图片,看到了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的画面。

 

图片上的荒非常年幼,如果不是眉眼没有太多改变,荒川一定不相信这个小孩是站在他旁边的挺拔的青年。画面上的小孩目光呆滞的看着镜头,似乎是恐惧让他失去了神志,只能呆愣的任由人摆布。他坐在医院洁白的床上,惨白的灯光让画面看上去格外的凄惨暗淡,瘦骨嶙峋的上半身裸露着,上面全是横七竖八的青紫痕迹。

 

荒川手颤抖起来,划向屏幕,不知道是想摸一摸图片上那个孩子肿起来的嘴角还是惶恐的大眼睛,他往下划着照片,毫无防备的一张特写撞进来,是赤裸的脊背,上面是条条赤红的鞭痕,伴随着被抓挠摔打之后的血色,他太瘦了,那样的伤痕几乎要将他全部压垮。幼小的孩童侧身站着,不敢想象是在怎样的情况下,他被那些大人摆布着,留下了这些照片。黝黑的眼睛盯着镜头,不知道那个为他留下这些照片的人,是想帮助他,还只是利用他。那是荒漂亮的眼睛,可是那个时候,看上去那么难过。

 

荒川快要恨透了这个排版的人,充满着恶意的曝光者把荒一张几乎相同角度的照片贴在了旁边,一样侧站着,英俊的青年看着镜头,嘴角微微翘起来,笑得骄傲又不可一世。而他曾经被这样对待过。

 

荒川还想继续看下去,却被荒握住了手腕,荒对他摇摇头,说“小叔叔,那么丑,你不要看了。”

 

荒川觉得那一瞬间当初荒身上的伤痕都朝着他的心脏在施刑,他有些喘不过气来,深呼吸了两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伸手回握住荒,问他,“你跟烟烟罗打过电话了么?”

“打过了。”荒说。

 

“嗯。”荒川抽掉了荒的手机,然后关机,放在一边,他死死的握着荒的手,用力到手背上都浮出青筋,他不去看荒,只是低着头退出社交软件,然后打电话给青行灯,他说“这件事你会处理好的吧。”

 

“嗯,”青行灯说,“我已经带着你的公关团队现在去和烟烟罗那边的团队会和了。”

“先把照片和热搜都撤下去,花多少钱都没问题。”荒川说,“然后找到是谁做的,告诉我,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你辛苦了。”

 

“应该的。”青行灯说,“你多陪陪你家小朋友吧。”

 

青行灯挂掉电话,对方买了不少水军炒这个话题,现在荒的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整容的话题被轰轰烈烈的抬出来,之前那些让人难过的照片,心疼的不过就是粉丝,在路人眼里,也不过就是大喊着吃瓜吃瓜快点来看啊,那个一脸王子样的男人以前居然是孤儿院长大的,还被人虐打过唉,还有更多的不堪入目的评论。这种时候才知道人心肮脏到什么地步,鞭子不抽在自己爱的那个人身上的时候,永远都不知道有多疼。

 

去年末的时候青行灯已经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妖刀姬被人爆出来说有躁狂抑郁症,说什么入戏太深几乎要在片场挥刀伤人,谁都不敢靠近她,荒川放了青行灯一个没有期限的长假,让她需要自己帮忙就开口。等到这件事情被解决之后,妖刀姬去接受了治疗,同时因为自己确实有心理疾病,单方面提出了和青行灯分手,青行灯没有同意,但两个人就这么冷战了大半年,直到最近才复合。荒川并不擅长感情上的安慰,只是给了青行灯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而现在这件事到了荒身上,青行灯自然也会尽力帮他。他们都遭受过这个圈子的恶意,也只是想保护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荒川挂掉电话,又打了一个电话,拜托了酒吞暂时照顾金鱼姬一天,酒吞大概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有多问就答应了下来。荒川牵着荒的手去慢慢的把家里的窗帘全部拉上,似乎要把这栋房子完全和外界隔绝开来,这里是风暴的中心,但他要把这里变成最安全的孤岛。

 

荒一句话都不说,只是任由荒川握着他的手,荒川抬手摸了摸荒的脸,然后打开手臂,把荒拥抱在怀里。

他现在怀里是个高大的男人,他并不能完全的抱住他,与其说是荒川在拥抱他,不如说是荒把头埋在荒川的颈窝处,弯着轻轻蹭着撒娇。

 

他说,“怎么办呀?被你看到了那么丑的那些照片,我还想在你面前帅一辈子的”

 

明明非常难受的不得了,还要轻描淡写的嘴硬。荒川的手掌顺着荒的背脊轻轻的抚摸,小心翼翼,触碰那些已经看不见的陈年伤口,它们已经从荒的身体上面消失了,但不知道那些留给他的疼痛和恐惧残留了多久,荒川轻声问他,“疼不疼?”

 

“不疼了,”荒说,“遇到你的时候,就不疼了。”荒并不想讲那些伤口是怎么留下的,扒陈年的伤口或者暴露曾经弱小的一面并不是他喜欢的方式,他用侧脸贴着荒川的脖颈,说“现在你都看过了,一点疤都没有,身材也好,挺好看的吧。”

 

“嗯,好看。”荒川说,“我想看。”


好好学习  随便看看


评论(31)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