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当代祝英台小金跳棺材

他是不是奔向了那口棺材呢?

在观音庙即将要倒塌的一刻折返回去,因为已经没有前路了。

他早就不是那个豁出去争得认可的少年了,他习惯了走一步看三步,这么不留后路的情况,好像是很早以前才会面对的。

他次次被男人逼到绝路上,如果不是如此他也不会起了杀心。但这一次,男人竟然成了他的退路。

断了手臂身上还带着剑,他是彻底的失败者,但索性失败者仍有坟墓。

打开棺材,躺进去吧。高大的男人让这个地方变得拘束起来,所以不要介意,靠在他的胸膛上,抬眼就能看见他脖子上缝合的线,那是你造成的伤口。他的胸膛很冷,但依然宽广厚实,没有蓬勃的心跳和灼人的热度,你靠过去,由着血污把他的衣服弄脏了,你有些想笑,又有点得意:我不怕你,我何止不怕你,我不仅杀了你,你死了还要被我弄脏衣服,挤一个棺材。

你蜷缩得更紧了些,就像很久很久以前,在他帐下的时候,你小心翼翼,就连睡觉的时候也是如此。而他朝你伸出手来,帮了你,提点了你,重用了你。

那个时候谁会想到是这样不死不休的结局呢?胸膛还是很冷,你却觉得慢慢温暖起来。你没有力气和上棺材盖子了,就这样吧,顺着那条缝隙看见观音像,那是你母亲的样子。

攀爬一生,最后一切都回到最初。你望着你的母亲,然后靠在被你亲手害死的兄长身上,你缩成小小一团,好像要汲取最初在他身边获得的帮助和温暖一样。

你闭上了眼睛。

评论(23)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