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脑洞】玩具总动员








玩具总动员pa的聂瑶(设定参考我家崽崽们)


瑶瑶被主人包办婚姻了老聂,两个崽见面第一天瑶瑶就看光了老聂,还被按头拥抱亲亲,尴尬得一批。


然后就在全组织都知道你们是一对的情况下,开始朦胧暧昧,走先婚后爱路线。


这个时候瑶妹妹到家了,瑶1.0紧张到嗝屁,但是还在暧昧期,也不好意思问老聂,也没办法反抗阿妈,万一真的🈶️一颗❸劈的心,只能自己憋着怄气。


然后发现瑶妹妹和自己如出一辙,是个黑心莲,觉得老聂肯定玩不过这种娇娇嗲嗲小美人。这个时候老聂2.0来了,瑶妹妹的包办婚姻对象。


因为可动太差,2.0第一次和瑶妹妹合影,本来被阿妈安排摸妹妹的脸,手一抖滑到了妹妹的胸。


妹妹假哭到惊天动地,无比委屈,觉得自己被许配给了一个坏蛋,2.0是青年聂设定,拿这种小美人完全没有办法,而且还是自己做的错事,但是两个人又每天被按头谈恋爱,走木头成精对黑心小美人冤家路线。


然后小明和奶瑶一起回家,两个老聂每天都在警惕小明被教坏,而大瑶们每天都在揉揉奶瑶,因为甜滋滋软软傻乎乎实在太好欺负。小明每次都气气的拖走奶瑶,但是自己也逃不过被主人摸脸蛋的命运。


大家一开始还在阻止早恋,但最后自暴自弃,反正早晚都要恋。


然后聂4.0到家了,大家都在期待他的包办婚姻对象,直到有一天主人和她对象开了视频,大家见到了因为家里位置不够,现在被迫分居的瑶4.0,4.0又美又野,大家都很替聂老4⃣️担心,但是又蜜汁有信心能搞定。


然后在一个夜晚,大家都各自抱着对象准备休息的时刻,主人的手机闪着光,邮件提示,瑶5.0要到家了,瑶5.0是少年瑶,大家都在期待他和他的包办对象的恋爱故事。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