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聂瑶】 《非典型abo》

梗见图,这是一个alpha fq嗲兮兮崩坏的片段。也就是老聂猛男落泪的实况。

聂明玦和金光瑶是一对标准的AO配对。聂明玦,A中带头羊,高大英俊强悍威武,迎风标记一条街的大帅哥。金光瑶,O中领路人,娇小纤细温柔漂亮,笑起来好看得惊天动地的小美人。

但这是一个非典型abo的世界,所以哭唧唧嘤嘤嘤fq的不是omega,人人平等,这次轮到alpha来感受世界的残忍。

看看传统AO文学里面的omega是多么可怜,fq期一到就软成一滩水,又勾人又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经常为了身体本能和心灵自由对抗,甜蜜美人饱受折磨。

alpha的话会不一样了,他们一贯强悍,柔软脆弱个几天,不如说是一种放松。

2

所以聂明玦每个月都要崩一次人设,人设崩多了,金光瑶也就习惯了。

他们是系统匹配婚姻,传说中时髦的先婚后恋,大龄未婚军部alpha被系统匹配到契合度高的惊人的某官员家的二公子,虽然是私生子但聂明玦也不在乎,两边见了几次面迅速同意结婚,大概是信息素作祟,两个人相处得还算融洽。

传统老A聂明玦当然把第一次留在了新婚之夜,他那个时候非常正常,没有fq,于是完美的保持了和自己个人形象相符的冷静和过人体力,强势又勇悍地把纤巧的漂亮老婆吃了个彻彻底底。金光瑶以为这会是未来的生活,感到既兴奋又害怕,可是他作为一个娇弱的omega,还是要承受命运的重击。

金光瑶从小没见过几个A,他老爹算是个很勉强的A,风流花心,既不强悍也不冷静,且四处留情,长年看着都像在fq。于是金光瑶不太知道,正常的Alpha fq应该是个什么状态,而聂明玦这种特别强的A,又会有什么不同。

于是他就被生活当头击翻。

聂明玦第一次fq的时候金光瑶在家,浓烈的信息素已经说明了一切,铺天盖地的味道将他推到聂明玦的身边,于是金光瑶猝不及防的直面了人生第一次,猛男落泪。

聂明玦窝在沙发上,他很少这么不得体使用窝这个词,他都是笔直端正地坐着的,金光瑶看见聂明玦抱着一个坐垫,然后面无表情的眼泪狂流。

“老公,你怎么了?”金光瑶靠过去,抽了张纸想给聂明玦擦眼泪,手还没伸过去人就被聂明玦一把把人拽了过去,金光瑶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号抱枕,聂明玦抱着他,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毫不客气地埋头在他的颈窝,明明是要张口咬他的腺体,可是眼泪还是顺着金光瑶的脖子往下淌。

“你哭什么呀?”金光瑶忍着被咬的喘息,乖乖地由着聂明玦抱着他,说“怎么啦?”

聂明玦的声音嘶哑性感,说“我忍不住。”

金光瑶于是又无师自通学会了另一个词语,冷漠撒娇。

他只能抱着聂明玦,摸摸他的背脊,整理他的头发,亲亲他的额头。

老公乖乖我爱你哦。

聂明玦哭归哭,但干他从不含糊。

fq期的聂明玦比平时严肃刚毅的状态疯十倍,他被聂明玦抱着在角落可以胡天胡地的角落全部胡作非为了一次,金光瑶就只能容忍着聂明玦一脸依赖的吻着他,或者吮他的后颈,然后下面又粗又硬烫得要命的东西像是要把他捣碎一样撞得又快又狠。

所以聂明玦的fq期到后来是两个人一起哭,聂明玦拧着眉头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沉默地掉眼泪,而金光瑶睫毛湿润眼角潮红眼泪不受控制的摇摇晃晃往下掉,被干的。

金光瑶还要搂着聂明玦的肩膀,抱着他的脖子,哼哼唧唧的撒娇,求求聂明玦放他一条生路。

等到聂明玦完事了,安全度过fq期,又变成了冷酷总攻的时候,金光瑶就觉得自己是一个被玩坏的布玩具,扔在床上起都起不来。

5

但fq还有后遗症,聂明玦一代铁血大猛男,梳着背头A得人发指的酷哥,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脑海里都是自己哭唧唧要抱抱要亲亲的形象,于是fq期一过,聂明玦立刻就会沉默强势地和金光瑶再来几发,不说话,就是干。也不温柔的亲亲了,就捏着下巴凶猛地接吻。

惨还是金光瑶惨,fq期的老公OOC得太厉害,让人对婚姻生活十分绝望。但相对的好处是,看平时的聂明玦就格外顺眼。

那是刚结婚的时候还腻腻歪歪,时间久了老夫老夫了情况又会变化。比如金光瑶已经从一个甜滋滋的小美人走向了政坛,眼光毒辣,手段凌厉,还和聂明玦政见不同,偶有冲突。

聂明玦fq请假在家,金光瑶却要出去开会,他刚从聂明玦床上爬起来,脖子还被咬得破皮,聂明玦已经睡着了,金光瑶趁机出门。

回来才感觉到大事不好,聂明玦窝在沙发上,还是猛男流泪的样子,手里没抱坐垫,而是抱着两件金光瑶的衣服。

金光瑶平时可以和聂明玦刚,这种时候都觉得不要欺负人,于是语气还是温柔,说“我回来啦。”

“你这种时候还要出去开会。”聂明玦说,“你都不在家陪我,你根本就不在意我。”

“那个会议很急啊。”金光瑶说着给聂明玦倒一杯热水,哭太多需要补充水分,体液流失也会很厉害。

“你就是不在意我。”聂明玦说。

“讲讲道理,聂先生,我上次被你弄到发高烧你还出差去了呢。我说你什么了吗?”

“那是因为你知道我爱你。”聂明玦振振有词。

艹!金光瑶说“我不知道!”

“那你现在知道了。”聂明玦抱着金光瑶的衬衫表演单眼流泪绝技,金光瑶气得要命又觉得跟fq期的虚弱男人斗嘴没意思,索性凑过去就吻聂明玦,还伸手解了聂明玦的衣扣。

“我看你就是爱我的肉体。”聂明玦凉凉地说,“你看见我的腹肌你就不会跟我生气。”

“是!就是!”金光瑶说,“你庆幸你好歹还有块腹肌可以当挽留我的资本。”

“胸肌不行了吗?”聂明玦一脸哀戚,“脸也不行了吗?”

“闭嘴。”金光瑶骑了上去。

明明是他被顶得腰酸腿软,泪流抽搐,他还要搂着聂明玦的脖子哄。

“你爱不爱我?”

“不爱你我现在坐在这里骑马好玩?”

“你就不能直接说?”

“聂明玦你这个驴玩意儿。”

“你下次不准去开会。”

“那我发烧你也在家陪我啊。”

“你太坏了。”

“你平时就是这样凶我的,我都是跟你学的。”

“那你怎么不跟我现在学学呢?”

金光瑶气得要命,忽然觉得正常情况的聂明玦凶但帅,讲道理,值得人爱。

“得了吧,你就这个时候会叫我瑶瑶,平时金光瑶不知道叫得多大声。”

“你在记仇,我平时叫你瑶瑶你嫌我恶心。”

“你自己也嫌恶心。”

聂明玦拉低金光瑶的头和他接吻,凑上去吻得温柔缠绵,说“瑶瑶多可爱。“

金光瑶一阵恶寒、遂立刻反击,嗲声叫“明明。”

聂明玦很受用。

7

他们两个的矛盾依靠fq期解决,平时受的聂明玦的气都这个时候报复回来,还算是比较公平。聂明铁血猛汉含泪找老婆简直是人生不可多得的盛景。

金光瑶回到家,看见床头桌子上又多了好几大袋衣服,就知道聂明玦的道歉顺带着下一次fq的必备产品又来了。

聂明玦沉迷拿他的衣服筑巢,一米九大汉拿老婆的精致衬衫堆高高,窝在里面,快乐无边。

反正他爱聂明玦,凶也爱,嗲也爱,胸也爱,脸也爱,腿也爱。

聂明玦也爱他,好也爱,坏也爱。

评论(78)
热度(3118)
  1.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