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橘砸

我笑君子爱小人

【双荒】迷弟手记17 帮我男朋友撑腰

对不起哇 好久没有更新 我之前两周出去追星旅游去了 玩得太高兴了 猛虎扑地道歉 我会飞快更的 么么!

--------------------------------------------------------------------------

荒川说了这件事交给他去解决之后,荒就真的完全没有管这件事情,他给烟烟罗打了电话。烟烟罗虽然已经是圈子里小有名气的经纪人,但终究不如青行灯入圈早人脉广经验丰富,这件事情青行灯主要负责,烟烟罗在一边,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电影那边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毕竟稍微理性一点的人都知道这件事荒怎么都算不上是过错方,唯一揪着不放的就是去除了疤痕和整容这件事情。

 

但荒以前的照片大把,出道这些年无论是素颜出街还是拍得纤毫毕现的大刊封面,大概真的就是老天赏这口饭吃,他连状态稍微差一些的照片几乎都没有,每个明星所谓的黑历史,诸如浮肿发胖暴瘦这样的阶段,完全找不到。瘦一点线条更加凌厉,穿黑衬衫就可以大杀四方,稍微长了一点肉那段时间,照片是柔软洁白的大毛衣,光着脚坐在木地板上,拉起毛衣领遮住半张脸,眼神疑惑而无辜。甚至有路人发微博感叹,说怀着吃瓜的心情去搜荒以前的照片,企图对比出一个整容黑历史,结果被生生迷惑成了路人粉。

 

几个娱乐Po都在跟进这件事情,荒也没问是不是青行灯去发了通稿。他的照片对比按年份排列出来,有娱乐po主想为黑而黑都无处发挥,反倒有不少粉丝说这么多陈年旧照好多他们都没有,要求发一版无水印的高清出来给大家珍藏。也有在圈内一贯风评比较好,不虚假爆料的那几位,找到了一些以前荒去孤儿院做慈善的照片,他坦然的没有掩饰自己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这件事,也没有把自己做慈善的照片满世界的发通稿,照片不少来自粉丝的偷拍,大男生穿最简单的白T恤,在孤儿院里面帮着修剪草地和修补一些设施,捐赠的记录找不到,因为他从来没有公开过。

 

这件事上荒获得不少的路人缘,除去那些一贯口出恶言内心阴暗对世界怀有最恶毒的想法的人,很多人甚至路转粉,不卖惨也不卖慈善人设的明星,真的让人很有好感。

 

荒川是在这个时候难得的更新了一条他万年不用的社交账号,配了两张图,一张是他们在海边拍杂志封面的照片,荒拉着上衣,露出线条分明的紧实腹肌,被阳光打出健康的光泽,当时起了风拍摄效果不算理想,荒保持着这个姿势,但状态很放松,直到找出这张照片的时候,荒川才知道,荒当时是在偷瞄着他,然后笑了起来。另外一张是节目录制时候的花絮,荒蹲在地上和金鱼姬说话,委委屈屈的蜷缩着自己的大长腿看金鱼姬,衣服的后腰向上撩,露出一段漂亮劲瘦的腰线,一点也不让人觉得失礼,只觉得那一截腰身都带着直接的诱惑。配字是简单利落的荒川风格,“我觉得这样很好。”

 

短短几个字,配合着图片,已经代替了背后的万语千言。照片里面的荒看上去强悍英俊或者健康放松,哪一样都比那个伤痕累累的孱弱少年看上去更好。现在有这样已经足够好的自己,为什么要要求他留着身上的伤疤,永远背负着痛苦的记忆,作为一个弱者生存下去。

 

荒川是第一个在这个事件当中替荒发声的人,很快粉丝就用以“现在就是最好的”作为话题,轰轰烈烈的转发起来,这个话题很快压下去了之前荒那些虐打照片的热度,粉丝们自觉的带着话题转发荒川的微博,有的也贡献出了自己珍藏的一些荒的照片,说自己家爱豆真是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好看。酒吞也发了一张,当年大秀的时候荒站在后台的照片。后台忙得兵荒马乱,荒站在那里腰身挺拔等待着出场,没有万千灯光,却已经足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茨木也跟着凑热闹,发了酒吞和荒在后台的照片,为了换衣服方便,两个人都穿了最简单的白T恤,站在一处,一样的气势逼人,英俊得让人挪不开眼睛,茨木趁机卖力宣传,“我挚友也很好看的,一点都不输。”

 

荒川在圈子里这些年的资源和人脉发挥了作用,一起合作过的摄影师贡献了之前没有公开的照片,综艺的节目组官微放了一段全新的花絮,和荒合作过或者即将合作过的人纷纷出来发声,也不多说什么,放一张照片足够。

 

即使不去问也能够知道过得非常不好的过去算什么,挖掘这些的意义又在哪里,除了证明他现在英俊强悍更加珍贵之外,没有别的意义。爱他的人只会更加珍惜他,不爱他的人,又何必再去管。

 

这件事算是告一段落,当然有西皮粉苦中挖糖吃,说是小叔叔第一个帮荒酱发声的啊,这个关系是真的很好了,做不得假,就算...就算没有我们想的那么rio,但肯定也不是虚假的互联网情谊。

 

荒这个时候终于获得了手机的自由使用权,荒川在站着煮咖啡,他就从后面像一只大号趴趴熊一样的趴在荒川的背上,丝毫不客气的把重量都压在荒川身上,一边看着荒川煮咖啡,一边把手伸到荒川面前,强迫荒川和他一起看社交网络上面的消息。

 

“这张照片什么时候存的呀?”荒说,“是不是觉得我的腹肌特别好看,背沟和人鱼线也好看,就存了我的照片。”

 

“我才去找人要的。”荒川用手肘不轻不重的怼了一下荒示意他松开,谁知道荒搂的更紧,大有一副我就要这样抱着你,你做什么我都要贴着你的架势。荒川挣不脱,索性就由着大号挂件贴在他背后,跟着他一路走去拿了两个马克杯,又被荒川拖着去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

“你现在喝咖啡要加牛奶了,”荒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喝不惯,晚上还睡不好。”荒川说,“个人接受度和喜好问题不同,又不用你委屈自己来迁就我。”

荒把下巴放在荒川的肩窝处,看着荒川打奶泡,然后倒出来,问他要拉一个什么花。

 

“爱心爱心!”荒毫不客气的提要求。

 

“咖啡拉花最入门的三个图案”荒川把咖啡杯子微微倾斜,手势熟练,奶泡倾泻一气呵成,说“是爱心,叶子,和天鹅。你下次选个复杂一点的。”

 

“我不,”荒蹭了一下荒川的颈侧,“我要复杂的花样做什么,我只要你的心。”

 

荒川把咖啡递给荒,上面是丰盈的奶泡拉出来的一颗整齐的心,他说“给你,尝一尝,这颗心不苦。”

 

荒喝了一大口,奶泡沾在唇上,他就伸舌尖去舔,被荒川用看淘气小孩一样的哀愁眼神望着,荒立刻无辜的想要伸手去够纸巾擦,荒川却反手用拇指蹭掉了他唇边的奶沫,荒一口含住荒川的手指,响亮的吮了一声,才得意的放开,说“甜的。”看着荒川也不反抗也不骂他,更加变本加厉得寸进尺,说“是不是有种花样可以拉两个心啊,我下次要那个。”

 

“好,”荒川说“我练练。”

 

“你不能这样顺着我的,小叔叔”荒凑过去吻荒川的侧颈,然后轻轻的咬他的耳垂,说“你会把我惯得无法无天,我会忍不住向你索取更多。”

“没关系,”荒川反手摸了摸荒的头发,“我很乐意。”

 


评论(68)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蛙橘砸 | Powered by LOFTER